HSUHK | EN | A A A

日期2024年7月31日 (星期三)
時間11:15 – 12:45
活動名稱預測性營銷科技:廣告和推廣策略
活動簡介「預測性營銷科技:廣告和推廣策略」工作坊旨在讓中學生探索人工智能在預測性市場營銷領域的應用。透過本地和海外案例的分享以及小組討論,加強學生對預測性營銷科技應用的理解和知識。此外,活動結束時還將舉行一場有獎問答遊戲,通過這些互動和遊戲環節,期望培養學生的創新思維,並激發他們對人工智能的興趣,為他們的未來打下實用基礎。
活動形式課堂、分組討論及有獎問答遊戲
教學語言粵語
教學人員介紹殷暉先生
市場學系高級講師
一位學者兼資深業內人士,擁有近30年的公共和商業領域的專業和學術經驗,致力於透過搭建學術界與雇主之間的橋樑,提升香港畢業生的就業能力和競爭力。因此,除了擔任恒生大學市場學系的高級講師外,他還擔任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的政策倡議及研究委員會聯席主席,該組織是雇主和人力資源專業人士的最大專業機構。
所屬學院 / 學系市場學系
相關本科課程市場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

綜合工商管理(榮譽)學士
活動名額30

© 2023 香港恒生大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