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日期2024年7月31日 (星期三)
時間09:30 – 11:00
活動名稱存貨大作戰
活動簡介遊戲模擬供應鏈中生產商、分銷商、批發商和零售商到最終消費者的角色。遊戲的宗旨是讓大家了解供應鏈參與者之間資訊管理的重要性。
活動形式遊戲
教學語言粵語
教學人員介紹陳健榮先生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高級講師
陳先生獲頒授新南威爾斯大學澳洲管理研究所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他於亞太地區企業資源規劃系統和香港地區教育領域擁有十多年工作經驗。在加入香港恒生大學前,陳先生在多家學院任教,致力於教授軟體工程、數據科學和金融科技。近年,陳先生與業界領袖及畢業生合作,成功研發如空間分析、預測分析、影像辨識與深度學習各項新技術。他的科研項目主要包括大數據分析及人工智能。

陳希承先生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講師
陳先生獲頒授香港大學工業工程和物流管理工程碩士學位。除了多年教學經驗,他在加入香港恒生大學前,曾經在業界擔任工程師,擁有包括項目管理、顧問工作、工程設計及產品測試等豐富工作經驗。
所屬學院 / 學系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
相關本科課程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
活動名額32

© 2023 香港恒生大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