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A A A


即将推出 - 全新数据科学及人工智能硕士课程

大数据科技,结合人工智能(AI)技术,正在改写我们的决策方式。新科技带来的颠覆性变化比目皆是。这门崭新而全面的硕士课程是为来自不同背景、对新一代大数据和AI应用有兴趣的同学而设计。在课程中,同学将会掌握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相关的最新知识,以及它们在现实世界中的应用实例,让同学在数据科学和AI时代的各行各业中领先一步。

下载课程单张


即将推出 - 全新数据科学及人工智能硕士课程

大数据科技,结合人工智能(AI)技术,正在改写我们的决策方式。新科技带来的颠覆性变化比目皆是。这门崭新而全面的硕士课程是为来自不同背景、对新一代大数据和AI应用有兴趣的学生而设计。在课程中,学生将会掌握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相关的最新知识,以及它们的应用实例,让学生在数据科学和AI时代的各行各业中领先一步。

课程特色

  • 课程涵盖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两大热点,毕业即可踏入高薪行业

  • 由计算机科学、统计学和信息管理等范畴的专家组成跨学科课程团队

  • 一年即可获香港硕士学位,毕业后可选择留港/回国工作,或往海外升学

  • 英语教学,提供普通话辅导班

  • 由业界知名商业机构担任课程顾问及提供强大课程支持

课程对象

  • 从事大数据分析的人员
  • 从事或管理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相关项目的人员
  • 对数据科学及人工智能感兴趣,并有志於从事相关行业的人士

重要资料

修读模式:全日制 (1年) / 兼读制 (2年)
教学语言:英语
上课时间:待定

本课程已经通过HKCAAVQ 资历架构第6级认证评核。有待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会议通过后生效。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沥源 行善里
电邮: contact@hsu.edu.hk     电话: (852) 3963 5000
© 2022 香港恒生大学 版权所有 私隐政策